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送中》怒! 香港警察鎮壓行動後竟微笑拍合照留念

幾名香港警察面露微笑站成一排,有另名警員幫忙拍照留念。(圖擷自香港電台視像新聞 RTHK VNEWS 臉書)

幾名香港警察面露微笑站成一排,有另名警員幫忙拍照留念。(圖擷自香港電台視像新聞 RTHK VNEWS 臉書)

2019/06/12 21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「反送中」抗議今日爆發嚴重衝突,香港警方在稍早前進行大規模鎮壓,對抗議民眾施放胡椒噴霧、橡膠彈、布袋彈,在今晚6點15分已經將示威群眾驅趕至中環一帶,網路流傳著1組警方在完成鎮壓行動時,面露笑容拍照合影的照片,引起網友們的震怒。

香港警方今晚以優勢的武力與警力已經淨空港府總部、立法會及前方夏愨道,目前抗議群眾被驅趕至外圍的中環一帶,與警方對峙中,依現場的緊繃情勢評估,入夜後可能會有第二波衝突發生,竟然有警方在鎮壓行動結束後拍照留念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幾名全副武裝的員警面露笑容站成一排,背後則是滿地衝突後的街頭留下破雨傘、安全帽與垃圾雜物,強烈的對比讓人看了感到非常無言。

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「可恥,怎麼好意思拍照」、「同二戰屠殺猶太人既納粹黨一樣」、「香港人打香港人之後還要拍照留念,如果我是你們的家人一定以你們為恥」、「全副重武裝去打手無寸鐵的學生竟然還打得很過癮!」、「你們同菲律賓警察有何分別?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