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習近平看了港人示威影片…傳解放軍「待命」

香港百萬人反送中驚動中南海,傳解放軍駐港部隊已嚴陣以待。(彭博檔案照)

香港百萬人反送中驚動中南海,傳解放軍駐港部隊已嚴陣以待。(彭博檔案照)

2019/06/11 16:44

〔編譯陳成良/綜合報導〕海外華文媒體《博訊網》11日引述消息人士獨家報導,由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逃犯條例百萬人大遊行,民怨沖天已驚動中南海,甫結束俄羅斯訪問行程的中國國家主席,緊急聽取了中南海核心智囊和御用團隊的綜合評估,首度發聲「香港局勢有失控的危險」。據中南海知情人士透露,解放軍南部戰區和駐港部隊已經嚴陣以待,全面因應香港可能出現的各種狀況。

中南海知情人士並告訴《博訊網》,如果香港遊行示威活動繼續蔓延,也就是被視為「惡化」的情況發生,習近平或許將緊急召開中共中央常委會會議。「中共7常委將全部出席,包括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內,黨政軍最高層也都將列席會議。」

報導中說,習近平與其核心幕僚們觀看了香港示威的「盛大場面」片段,習神情凝重,對香港局勢深表憂慮,並且首度發聲「香港局勢有失控的危險。」

中南海知情人士向《博訊網》獨家披露:「南部戰區和駐港部隊已經嚴陣以待,全面應對香港可能出現的各種狀況」;「黨指揮隨時待命」,一直是中南海對付國內外重大突發事件的最高指令。

此外,博聞社亞太分社駐港記者從多個獨立消息源也獨家獲悉,香港特區政府、中聯辦和駐港部隊一直保持與中南海「熱線」聯繫,及時通報香港現狀,並接受各種「指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