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極品豆腐渣!新屋牆壁塞塑膠袋 可徒手拆房

顧先生示範「手撕牆」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顧先生示範「手撕牆」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19/06/11 08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豆腐渣工程層出不窮,現在又出現「極品」!北京昌平區一名顧先生日前驗收新屋,卻發現屋內地板和牆壁處處裂縫,牆面甚至可以一撕就掉,裡面還塞著許多塑膠袋和布,讓顧先生相當氣憤,直說用手就能把樓拆掉。

綜合中媒報導,顧先生透露,新屋去年12月交屋,已過5個月,最近過來驗收房子,發現窗戶鬆動、地板和牆壁裂開、樓梯與地面連接不牢...,才剛完工的房子就有問題,且3月份維修過,才過2個月又復發。

顧先生還說,一進門就可見地面全是裂縫,跟剛剛發生過地震一樣,窗戶上下左右全是縫隙,還可以塞進三個手指頭。只見他輕輕用手碰觸牆壁,竟能輕鬆「撕掉」,在徒手拆完牆壁後,一個個的塑膠袋竟出現在眼前。

對此北京駿達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一名客服經理回應,關於樓梯間有填塞物的問題,是因監管過程不到位,已經進行排查,整個小區牆面開裂的現象,買家只要有反映,也正在進行排查維修,屋內的問題也會給買主制定維修方案,進行協商,已經開始進行維修改善。

徒手就能撕掉牆面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徒手就能撕掉牆面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牆壁還能抽出一個個塑膠袋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牆壁還能抽出一個個塑膠袋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地面到處裂縫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地面到處裂縫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