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市府工程師掃射釀12死 同事顫慄:他祝我有美好的一天

美國維州維吉尼亞海灘市(Virginia Beach)工程師在市政大樓掃射,釀成12死4傷,有同事心驚膽顫地透露,克萊杜克在做案前還祝他有美好的一天。(美聯社)

美國維州維吉尼亞海灘市(Virginia Beach)工程師在市政大樓掃射,釀成12死4傷,有同事心驚膽顫地透露,克萊杜克在做案前還祝他有美好的一天。(美聯社)

2019/06/02 10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維州維吉尼亞海灘市(Virginia Beach)市政大樓,於當地時間5月31日發生重大槍擊案,心懷不滿的市府工程師克萊杜克(DeWayne Antonio Craddock)接連槍殺同儕12人另有4人受傷,最後遭警方擊斃。有同事心驚膽顫地透露,克萊杜克在做案前還祝他有美好的一天。

據《CNN》報導,市府工程技術人員史考特(Joseph Scott)表示,在大屠殺發生前不久,他在廁所遇到向來安靜的克萊杜克便寒暄了起來。

史考特問「你好嗎?」克萊杜克則回答還不錯,接著史考特又閒聊地問「週末有什麼計畫嗎?」對方簡單地回應「沒有」,最後兩人互祝對方「有美好的一天」,史考特便回家了,孰料接下來他的許多同事們都被克萊杜克殺害。

克萊杜克在維州歐道明大學(Old Dominion University)取得土木工程學士學位,在維州一間工程公司擔任經理,後來進入市府公共工程單位擔任工程師15年之久。

另外,克萊杜克於1996年4月在維吉尼亞州國民警衛隊入伍,被分配到位於諾福克(Norfolk)的第一營第111野戰砲兵團第116步兵旅戰鬥隊,以砲兵的身分服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