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國術醫館也加徵關稅 中文告示竟寫錯字

香港有治療跌打損傷業者貼出告示,美國籍遊客看診要多付錢。(圖擷取自慈雲山資訊交流臉書社團)

香港有治療跌打損傷業者貼出告示,美國籍遊客看診要多付錢。(圖擷取自慈雲山資訊交流臉書社團)

2019/05/26 17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中貿易戰風波繼續延燒,香港1間跌打損傷醫館仿效中國部分觀光區、餐廳,欲對來館就醫的美國籍遊客徵收關稅,但卻只貼出寫錯字的中文告示,被網友質疑「寫給誰看?」,就連業者也坦承平常根本沒有美國人上門。

香港民眾將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慈雲山資訊交流」,當中能見,慈雲山1間「香國成醫館」外拉起紅布條,寫著:「即日起,凡美國國籍游(遊)客在本醫館就診須加收25%關稅,煩請知曉,若有不變,請諮詢美國大使館」。

根據《香港電台視像新聞 RTHK VNEWS》報導,醫館業者有鑑於美方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,為表達抗議才會掛起紅布條,且滿多客人都支持這樣的舉動,現在已有自稱是美國遊客的人致電請益為什麼要加徵關稅,但業者坦承,「目前未有美國病人到醫館求診」。

網友們對此批評,「美國『游』客看得懂中文嗎?」、「報紙和電視做宣傳,好過買廣告」、「是寫給政府看的吧,竟然只有中文」、「可能已經是倒數階段」、「真的有病,華為又關醫館什麼事!」、「On9無極限!不如到大灣區開店囉,一定無美國人上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