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童為找父母翻牆 驚險懸掛14高樓外牆

圖為懸掛在14樓外牆的男孩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圖為懸掛在14樓外牆的男孩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19/05/14 23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江蘇省今(14)日上午發生1名男童懸掛在數十公尺高樓外牆的驚險事件,社區居民試圖搶救該男童,卻無功而返;最後是男童的家人趕回家,才將男童救下。

綜合中媒報導,江蘇省宿遷市泗陽縣的水晶國際小區50號樓,有男孩獨自1人在家,14日上午7時為了找尋外出的父母,爬上14樓外牆後便懸掛在外,整個人搖搖欲墜,畫面十分驚險,男童也嚇得放聲大哭。危急時刻,鄰居周姓男子從13樓爬出、踩在窗台上,安撫男孩情緒,並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情況下試圖救下男孩,不過多次失敗,也引起樓下圍觀居民的陣陣驚呼。

周姓男子一直陪著受驚嚇的男童,直到男童的爺爺趕回家,把孩子拉回屋內,才結束這場驚魂。有中國網友大讚周男勇猛,表示光想到待在這麼高的樓層就怕得屁滾尿流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周男當時行徑太過危險,不建議這樣的救人方式。

周姓男子(見圖身穿黑衣者)試圖從13樓救下男童(見圖身穿紅衣者)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周姓男子(見圖身穿黑衣者)試圖從13樓救下男童(見圖身穿紅衣者)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