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動物園「以狗充狼」 園方稱是公狼「女朋友」

中國湖北武漢九峰山森林動物園「以狗充狼」。(取自網路)

中國湖北武漢九峰山森林動物園「以狗充狼」。(取自網路)

2019/05/05 15:47

〔編譯陳成良/台北報導〕中國不少動物園屢被批評「掛羊頭賣狗肉」,近日輪到湖北武漢九峰山森林動物園「中招」。有民眾參觀完該動物園後在網路發文批評,指控動物園「以狗充狼」,養在狼窩內的竟是母狗,深感受騙。園方辯稱,指該隻母狗只是公狼的「女朋友」,園方是怕公狼寂寞,特意安排母狗作伴。

《澎湃新聞》報導顯示,5月4日,九峰山森林動物園標示「狼」的柵圈內,卻只有一隻狗,不少遊客深感受騙。對此,動物園一名工作人員回應稱,遊客只看到一隻母狗,是因為剛好公狼正在午休,並不是裡面只有狗。

根據影片顯示,後來確實有一隻狼從窩裡面緩步出來。

工作人員說,這隻公狼沒有辦法跟狼群相處,只要在一起就打架,因為狼群只能有一個頭頭,園方沒有辦法,只好把這隻公狼單獨放在一邊。但牠單獨生活了好幾年,感覺特別孤單,「都有點抑鬱了」,園方才放了母狗進去陪牠「解悶」。

該職員又指,園方本來安排2隻母狗陪伴公狼,惟因其中一隻屢被狼咬傷,故只留下該隻與狼相處得很好的母狗在籠內。

園方辯稱,是特意安排母狗陪伴公狼。(取自網路)

園方辯稱,是特意安排母狗陪伴公狼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