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00公斤巨型大白鯊吞不下海龜 竟活活被噎死...

網友PO出這張照片,表示2000公斤的巨型大白鯊竟被海龜給噎死。(圖擷自Greg Vella臉書)

網友PO出這張照片,表示2000公斤的巨型大白鯊竟被海龜給噎死。(圖擷自Greg Vella臉書)

2019/04/24 12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大白鯊竟被海龜噎死!有網友在網路上PO文表示,日前在日本外海發現巨型大白鯊因吞不下獵物竟活活被噎死,離奇故事及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男網友維拉(Greg Vella)19日在臉書上表示,日前在釣鮪魚時,聽到廣播上說有隻約2000公斤的大白鯊嘴裡正叼著一隻海龜在附近徘迴,不少人都在談論牠,所以他並沒有多加關注,隔天該隻大白鯊在誘餌器附近,被纏繞在魚網中死亡。

維拉為此去詢問有看到該隻大白鯊的船長,船長表示,昨日該隻大白鯊就貌似因吞嚥不下海龜而奄奄一息,而附近在進行商業捕魚的人則說,對此感到十分沮喪,因為大白鯊並不會影響他們捕魚作業,反倒會幫助他們趕走想吃漁獲的生物。

照片中可見,死亡的大白鯊嘴裡還咬著一隻海龜,看到這則消息及照片的網友回應「太驚訝了!」、「大白鯊竟然吞不下一隻海龜」、「塞太大口就會變成這樣」、「大白鯊以後不敢吃那麼大口了」、「好可憐的大白鯊」。

故事及照片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擷自Greg Vella臉書)

故事及照片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擷自Greg Vella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