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校外教學驚見猛禽大戰蛇蛇 最後活著離開的是...

美國德州學生在校外教學時,親眼目睹红尾鵟大戰豹斑蛇。(圖擷自Texas Parks and Wildlife-DFW Urban Wildlife臉書)

美國德州學生在校外教學時,親眼目睹红尾鵟大戰豹斑蛇。(圖擷自Texas Parks and Wildlife-DFW Urban Wildlife臉書)

2019/03/29 14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德克薩斯州一群中學生在諾斯湖(Northlake)進行校外教學時,赫然看到一隻红尾鵟正與無毒的豹斑蛇展開生死搏鬥,貨真價實地上了一堂生物課,而最後的結果也大出他們的意料之外。

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當時學生看到豹斑蛇捲著红尾鵟,但兩者都一動也不動,還以為牠們同歸於盡了,於是連忙通知戶外教學中心的人員前來查看,沒想到接下來红尾鵟突然飛走了,豹斑蛇也溜走了,雙雙活著離開,這場大戰似乎是以平局收場。

美國兩棲和爬行動物多樣性研究中心表示,豹斑蛇是德州北部最常見的無毒蛇種之一,牠會把身體纏繞在獵物身上將其勒死;至於红尾鵟則以蛇、老鼠、兔子和其他小型哺乳類、鳥類、爬行類動物為食,通常是從空中猛撲而下,用利爪捕獲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