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西被偷想去死... 強國男報警淚訴「她偷走我的心」

中國一名男子日前哭哭啼啼打電話報警,聲稱有一名女子「偷走了他的心」。(情境照)

中國一名男子日前哭哭啼啼打電話報警,聲稱有一名女子「偷走了他的心」。(情境照)

2019/03/13 22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湖南有個男子日前哭哭啼啼打電話報警,向警方淚訴自己的東西「被偷了」,而且那個東西只有一個,失去了讓他簡直不想活!女警只好先安撫男子情緒,再問他確切掉了什麼東西,不料男子卻回答是「一名女子偷了他的心」,讓警方當場無言。

中國湖南省邵陽市邵陽縣公安局10日在微博上PO出這段語音報案對話,當中可聽到男子委屈地哭著說:「有人偷了我的東西,這個東西我就一個,現在沒有了,我一點也不想活了。」女警則回答:「您先別急,請問您現在在哪呢?有沒有看到嫌疑人?」男子這才說,事情發生在一個超市對面的街上,一個女子從他身邊經過時趁他不注意偷走的,而他具體被偷走的東西,竟然是「他的心」!

由於男子是第一次打電話報警,警方事後也僅安撫他,並對他進行「批評教育」,結束這件荒謬的報案。警方也呼籲,應將資源留給真正有需要的人,若惡意騷擾或謊報,警方將依法處理。

許多網友看了都笑翻,紛紛留言「媽呀笑死我了」、「女生也偷走了他的腦子?」、「建議到醫院開刀檢查一下心還在不在」、「拘留所歡迎您」、「害我好想看那位偷心的妹子長怎樣」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