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把庫克叫成「提姆蘋果」 川普自己PO出「官方解釋」...

美國總統川普上週主持勞力政策諮詢委員會會議,包括蘋果CEO庫克等多名企業高層出席。(彭博)

美國總統川普上週主持勞力政策諮詢委員會會議,包括蘋果CEO庫克等多名企業高層出席。(彭博)

2019/03/12 13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時常鬧出嘴上笑話的美國總統川普,日前公開把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(Tim Cook)稱為「提姆蘋果」,成為網路熱議話題。由於討論熱度延燒,川普親自提出解釋,強調他的目的是要節省時間,媒體卻見獵心喜,把此事塑造成又一個川普負面新聞。

川普在推特上寫道,近日在一場與企業高層的圓桌會議中,他認為已經正式介紹過與會的庫克,為了節省時間,他才將庫克與其公司名稱結合,稱他為「提姆蘋果」。川普話鋒一轉,批評「假新聞」刻意操作,把一樁小事塑造成「另一個川普負面新聞」。

美國勞力政策諮詢委員會會議於上週舉行,川普在會議中稱讚庫克在美國大筆投資,「你真的做到了我希望你做的事情,你在我們的國家砸下大筆投資,我們的真非常感謝你,提姆蘋果。」

事後庫克也順勢將自己的推特名稱改為「提姆」加上「蘋果公司」標誌。但僅有使用自家ios系統者可以看到完整圖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