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抓到了!美智庫發現20北韓隱藏基地 可隨時攻擊沖繩與關島

美國智庫CSIS發現北韓有20個隱藏飛彈基地,並配置射程達3000公里的舞水端飛彈,可隨時攻擊沖繩與關島的美軍基地。(美聯社資料圖)

美國智庫CSIS發現北韓有20個隱藏飛彈基地,並配置射程達3000公里的舞水端飛彈,可隨時攻擊沖繩與關島的美軍基地。(美聯社資料圖)

2019/02/17 11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二次川金會在即,但美國智庫「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」(CSIS)於15日發表的報告書卻打臉美國總統川普,因為智庫在距離南北韓國界約250公里外的北韓境內,有個未開誠布公的飛彈基地,並配置射程達3000公里的舞水端飛彈,可隨時攻擊沖繩與關島的美軍基地,而且這樣的隱藏基地總共有20個。

據《產經新聞》報導,報告書指出,該基地的戰略目的應是攻擊日本沖繩與關島的美軍基地,也能對東亞地區數個戰略目標先發制人,此外,該基地只是冰山一角,有20個彈道飛彈基地都未開誠布公。

在20個隱藏軍事基地中,智庫目前已經確定了其中13個基地的位置,如今年1月時也發現北韓西北部新五里的軍事基地,配備有射程達1500公里的中距離彈道飛彈「蘆洞1號」。報告書指出,未來美韓談判時除了得關注拆除中的東倉里西海發射場,也必須得注意北韓還有其他未公開的彈道飛彈基地。

在上次川金會後,川普自捧是他令北韓停止飛彈試射核試,而北韓以拆卸豐溪里飛彈發射場以及西海發射場做出善意回應,此次CSIS的報告書形同證實北韓玩兩面手法,也打了川普一個巴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