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共軍犯台可能性大增 郭文貴、班農:西方世界會力挺台灣

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(右)、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(左)警告,中共政權為了轉移內部壓力,很可能武力犯台。(圖擷自Youtube)

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(右)、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(左)警告,中共政權為了轉移內部壓力,很可能武力犯台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9/02/09 16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(Steve Bannon)於7日進行長達3小時的直播,兩人警告,隨著中國因中美貿易戰而導致國內經濟持續下滑,中共政權以武力犯台轉移內部壓力的可能性也持續增加,一旦共軍犯台,台灣人民必須向全世界宣告捍衛自由的決心,屆時,西方世界一定會力挺。

郭文貴:王岐山鼓勵習近平武力攻台

郭文貴於7日直播的後半段說,他感受到共軍犯台的可能性越來越高,近期甚至有中國「很高層」的朋友告訴他「共產黨一定打台灣」。郭文貴還透露,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從頭到尾就鼓勵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,稱只有攻打台灣,中共政權才能再多活10年,否則共產黨撐不到2020年。郭文貴說:「這是王岐山、孟建柱(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)、江家等所有人的觀點。」

郭文貴表示,「我從來沒像今天這麼擔心台灣過」,還強調以自己對中共領導階層的了解,為了轉移各種內部壓力,中共真打台灣的可能性是有的。郭文貴還說,最近和一位班農的好友、美軍將領也談到台灣問題,這位將軍在美國的整個戰略制定上是個「關鍵性人物」,同樣也向他表示,從他們得到的各種資訊感受到,共產黨正在對台灣「蠢蠢欲動」。

班農:3到5年內 共軍可能攻台

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表示,他贊同郭文貴的觀點,中共可能為了轉移內部壓力而攻打台灣,還預測時機點可能就在「3到5年內」。班農呼籲,一旦共軍犯台,「世界需要看到台灣捍衛自由的慾望」,台灣人民必須向世界展示「我們想要自由、我們願意做任何事情去捍衛自由」的決心,只要台灣展現決心,全世界必定會力挺台灣。

與班農的觀點相同,郭文貴呼籲,若共軍攻台,首先台灣人民必須堅決抵抗,「台灣人民團結站起來,美國一定會出兵」。郭文貴還承諾:「我跟班農,還有這位將軍,都會致力於在美國遊說,讓台灣一旦受到中共軍隊威脅,美國能帶領世界上的正義部隊,保護台灣人民的安全和利益,這是我們一定會做的」。

若班農減肥成功 郭文貴:直接送100萬美元

另外,郭文貴稱讚,在西方社會中,能有個了解台灣的前美國軍人班農「對台灣太重要了」,最近很多台灣人留言關心班農的健康,要班農一定要減肥。郭文貴於直播當面向班農保證,只要班農能成功減重35磅(約15.88公斤),他就直接送班農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085萬元)。郭文貴還笑稱,先前發現班農已經減了15磅(約6.8公斤),擔心很快就要付錢,還好班農「一回來又胖了」。

郭文貴指王岐山一直鼓勵習近平武力攻台。(法新社)

郭文貴指王岐山一直鼓勵習近平武力攻台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