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拜完年回家…驚!鄰居竟在他家上吊

馬來西亞一名疑似患有憂鬱症的男子,趁著鄰居出門不在家,帶著鐵鍊潛入他家上吊自盡。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。(翻攝自中國報)

馬來西亞一名疑似患有憂鬱症的男子,趁著鄰居出門不在家,帶著鐵鍊潛入他家上吊自盡。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。(翻攝自中國報)

2019/02/08 20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一名疑似患有憂鬱症的男子,趁著鄰居出門不在家,帶著鐵鍊潛入他家上吊自盡。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,住在馬來西亞埔奕灣的55歲扎巴比祖,在2月6日晚間8點30分,帶著全家人向華裔朋友拜年,當晚11點56分回家時,發現竟然有個男性在他家用鐵鍊上吊,令他登時嚇得報警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發現死者現年30歲,名為雷蒙,生前患有憂鬱症,近年無所事事,而死者遺體身上並沒有可疑傷痕,目前將此案列為自然死亡。

現場並沒有死者留下的遺書,警方仍在調查為何死者要潛入鄰居家上吊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