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友變妹妹? 外國鄉民透露真相超崩潰…

網友抱怨,自己的媽媽竟和女友爸爸再婚,試圖拆散2人。示意圖,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歐新社)

網友抱怨,自己的媽媽竟和女友爸爸再婚,試圖拆散2人。示意圖,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歐新社)

2019/02/01 23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友變妹妹,這種誇張情節竟在現實中上演!外國鄉民上Reddit討論區求助說,自己和女友從14歲起交往,邁入第6年,沒想到雙方家長竟突然結婚,讓他們變成「兄妹」,還因此同居,讓他崩潰。不過,有網友安慰原PO,自己和女友也面臨相同困境,但他們的父母2年後就離婚收場了。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20歲的原PO寫道,自己和女友在一起6年,不料,2人父母各自離婚後,自己媽媽和女友爸爸竟不顧他們反對結婚了,讓原PO和女友變成兄妹。更讓原PO傻眼的是,媽媽再婚後竟開始反對2人交往,想和繼父拆散他及女友,不但要原PO稱呼女友為妹妹,還痛罵原PO和「妹妹」交往很丟臉,甚至對原PO說,「我們先結婚沒有錯」。

原PO也說,目前和女友都是大學生,無法負擔搬出家裡的開銷,但快要不能承受媽媽給的壓力,大呼「明明我們就很好,卻要因為奇怪的外在條件分手」。不少網友指出,原PO和女友在一起的時間比較長,認為雙方父母才是讓事情搞砸的兇手,怒批「媽媽要替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」、「雙方父母本就不應該約會」。

有網友建議,可以問媽媽「保險套怎麼用」,藉此刺激媽媽,嗆「某天我和妹妹也會認真」。另名網友則回應,自己也遇到相同情況,不過已和女友交往15年,堅決不分手,反而在2年後看到雙方父母離婚,激勵原PO堅持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