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護士給外籍生「殺人預告」 網笑:連最後一餐都沒有

這張護士開給外籍學生的紙條,讓網友們都笑翻了。(圖擷取自Reddit討論區)

這張護士開給外籍學生的紙條,讓網友們都笑翻了。(圖擷取自Reddit討論區)

2019/01/30 23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外籍學生日前到中國醫院看病,由於護士不會說英文,因此利用字條寫下簡單的英文單字和圖像,為的是要向他傳達開刀訊息,該名學生事後將紙條拍照傳上網,隨即在國外《Reddit》討論區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直呼,這簡直是「殺人預告」。

字條中,寫著「Tonight 22:00 after NO (一碗飯) NO (杯子接水) Tomorrow morning (一把帶血刀子) 8:00」,原意是今晚10點後禁止飲食,因為隔天早上8點要開刀。

不過,由於護士筆下的「刀子」畫得太過寫實,被許多網友幽默詮釋,例如「因為沒有水也沒有食物,明天早上8點我就要去吃你」、「連最後一餐都沒得吃,明天就要處決你」、「她很迷戀你,如果你沒答應他在晚上10點邀約的飯局,明天她就會殺了你」;另外,也有人吐槽「應該要畫手術刀而不是菜刀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