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拍這張照要花12萬!外國瘋傳「海嘯炒飯」 原來攏係假…

一張日本網友讓炒飯翻到空中的照片,在外國論壇引發熱議。(圖擷自IG)

一張日本網友讓炒飯翻到空中的照片,在外國論壇引發熱議。(圖擷自IG)

2019/01/25 20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些廚師炒飯、炒菜時可以單手舉起炒鍋,透過甩動讓食材在鍋中翻炒。最近就有一張日本網友讓炒飯翻到空中的照片,在外國論壇引發討論,不過當事人事後說,他手中拿的其實是一個巨大「海嘯炒飯」食物模型。

外國網站「9GAG」最近貼出一張照片,圖中有個日本人正在炒飯,只見他一手拿著炒鍋,然後將炒飯甩到半空中。這張照片引來90多萬名網友按讚,許多人看了都直呼,「他好厲害!」、「哇!」、「好像海嘯。」

不過,照片中的網友其實是個日本YouTuber,他手中的炒鍋也不是真的炒鍋,而是一個模型,懸在半空中的炒飯也是這個模型的一部分。這個網友說,這個模型要價42.2萬元(約12萬台幣),他只是跟朋友借來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