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替馬清陽具手指挖豆豆 親友喊噁心、但20萬入袋

英格蘭一名27歲女子賀伯琳原是護理人員,去年10月轉行替公馬清陰莖,家人覺得噁心,但她樂在其中。圖僅示意,與本文無關。(法新社)

英格蘭一名27歲女子賀伯琳原是護理人員,去年10月轉行替公馬清陰莖,家人覺得噁心,但她樂在其中。圖僅示意,與本文無關。(法新社)

2019/01/30 10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一名27歲女子賀伯琳(Mercedes Hoblin)原是護理人員,去年10月轉行替公馬清陰莖,家人覺得噁心,但她樂在其中,據傳一隻收費25英鎊(約新台幣1012元),至今累計清過逾200匹馬的陽具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面貌姣好的賀伯琳,來自艾塞克斯郡切爾姆斯福德市,她表示自己不介意做這項工作,能讓馬開心她也很高興。當她向親友透露想靠清理馬匹陰莖打拚時,丈夫以為在開玩笑,家人認為這是最噁心的工作,不過她自己倒很享受,偶爾還會帶著8歲女兒伊芙梅伊一起去上班。

報導指出,賀伯琳在工作時,會先用特殊噴霧、凝膠軟化「豆子」,再由手指清出,途中被馬踢過好幾次,所幸頂多瘀傷、沒嚴重到骨折,她似很自豪地說,「我現在很擅長閃躲!」並指大部分的馬匹都有意識到,「我正在試圖協助牠們」。

報導提到,若不替馬清理精液、尿液與汙垢,恐積累成一塊像石頭狀的「豆子」,造成身體感染、腎臟出問題,所以賀伯琳的工作非常重要,她每天最多可去除30顆「豆子」,目前已賺到5000英鎊(約新台幣20萬2444元),比較噁心的經歷為不得不處理掉蛆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