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疼學生重病沒保險 美女老師假冒身分帶他看病遭送辦

美國女老師施密絲爾曼,讓一位沒有保險的學生假冒成她小孩就醫。(圖擷自臉書)

美國女老師施密絲爾曼,讓一位沒有保險的學生假冒成她小孩就醫。(圖擷自臉書)

2019/01/25 22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在台灣,只要是台灣人都可以享用健康保險,不過很多國家卻沒有這樣的福利。最近美國一位老師發現有個學生因為生重病、又沒有健康保險而缺課,她於是讓學生假冒成她小孩就醫,不過卻因為身分被識破遭送辦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印第安那州女教師施密絲爾曼(Casey Smitherman)最近因為讓一位15歲少年假冒成她小孩就醫,遭到警方逮捕,並被依詐保罪送辦。施密絲爾曼其實是該少年的老師,由於少年患有咽喉炎,但少年沒有健康保險,她於是讓少年假裝成她的兒子,想利用她兒子的健保來幫少年看醫。

雖然施密絲爾曼因為這樣的行為遭到送辦,但她卻被許多網友稱讚成英雄。她事後也表示,如果回到當時的場景,她很樂意再次做出同樣的行為,因為她也是一位媽媽,當時她非常緊張,希望這位少年可以得到治療。

現在施密絲爾曼希望本案能進入審前轉化程序(diversion program),這樣如果她在一年裡沒有被逮捕,指控就會被撤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