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狗狗超市外淋雨 暖心店員衝上去幫披外套擋雨

愛爾蘭一位超市員工看到狗狗淋雨後走過去幫狗狗披上外套擋雨。(圖擷自臉書)

愛爾蘭一位超市員工看到狗狗淋雨後走過去幫狗狗披上外套擋雨。(圖擷自臉書)

2018/08/30 16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最近愛爾蘭下起一場大雨,但有隻小狗狗因為被主人綁在路邊沒辦法避雨,只能在大街上淋雨。一位超市員工看到後便走過去幫狗狗披上外套擋雨,善心舉動被貼上網,引來網友大讚。

綜合外媒報導,19歲男子卡爾林(Luke Carlin)在北愛爾蘭首都貝爾法斯特(Belfast)一間超市上班,他日前看到有位客人到店裡買藥,並將狗綁在店外。結果天空卻突然下起大雨,被綁住的狗狗也被淋濕。卡爾林於是拿著一件員工外套走出店外,然後將外套披在狗狗身上,讓牠也能夠避雨。

卡爾林的善舉被一位路過的駕駛拍下並放上網,結果吸引了295萬人次觀看。不少人都大讚,「做得好。」、「他真是個英雄。」、「快幫他加薪!」、「人性的溫暖。」

相關影片請見:

員工幫狗狗披外套擋雨。(圖擷自臉書)

員工幫狗狗披外套擋雨。(圖擷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