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帶3歲男童進「女澡堂」遭拒 中國阿嬤氣炸:別用齷齪的想法看待!

中國一名阿嬤日前欲帶著年僅3歲的孫子,一同進入女性澡堂洗澡,不料遭到店家以「男女有別」拒絕。(情境照)

中國一名阿嬤日前欲帶著年僅3歲的孫子,一同進入女性澡堂洗澡,不料遭到店家以「男女有別」拒絕。(情境照)

2019/01/03 22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一名阿嬤日前欲帶著年僅3歲的孫子,一同進入女性澡堂洗澡,不料遭到店家以「男女有別」拒絕,讓她當場氣瘋,直呼「孩子懂什麼?為什麼要用你們那齷齪的想法剝奪孩子的權利?」

綜合中媒報導,去年12月31日,長沙一名阿嬤打算帶著3歲的孫子到女性澡堂洗澡,然店家卻認為「男女有別」,且男童的身高已超過90公分,遂將男童從女性澡堂趕出,然而該名阿嬤則無法接受店家的做法,堅持「孩子還小」,沒有必要將孩子阻擋在外,更當場飆罵店家「不講人情」、「用齷齪的想法剝奪孩子的權利」,讓一旁的小孩也都嚇哭了。

事後該店經理也出面回應,「3歲的孩子已經懂事,實在不適宜到異性浴池洗澡」,會有這樣的規定也是希望避免尷尬,希望大家能夠互相理解。另外,事發當時店家的人手也剛好不夠,否則他們也會再派一個男員工陪同小孩到男浴室洗。

對此許多網友認同店家的做法,紛紛留言「如果是孫女,你肯定也不願意把她帶到男澡堂洗澡」、「你有想過其他小妹妹的感受嗎」、「3歲小孩已經知道男生和女生不一樣了」,不過也有網友坦言,「感覺可以通融一下,小朋友又不可能自己洗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