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獲不起訴後首度道歉! 劉強東:最對不起「奶茶妹」

劉強東獲檢方不起訴後首度PO文道歉,指事發當天他的行為帶給家庭、特別是妻子「奶茶妹」章澤天巨大傷害,他表示感到自責和後悔。(圖擷取自章澤天IG)

劉強東獲檢方不起訴後首度PO文道歉,指事發當天他的行為帶給家庭、特別是妻子「奶茶妹」章澤天巨大傷害,他表示感到自責和後悔。(圖擷取自章澤天IG)

2018/12/22 09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明尼蘇達州檢方因為性侵證據不足,今天決定不起訴中國京東創辦人劉強東,讓劉強東的性侵案告一段落。消息傳出後,劉強東首度PO文道歉,指事發當天他的行為帶給家庭、特別是妻子「奶茶妹」章澤天巨大傷害,他表示感到自責和後悔。

劉強東今天清晨在微博上表示,過去幾個月,他的案件引起廣泛關注,但他為了不干擾司法公正,讓美國警方和檢方獨立調查,無法為自己辯護,也沒有對網路社交平台和媒體上的相關言論與報導做出任何回應,給關心他的朋友們帶來了不少困擾,在此先說聲抱歉。

劉強東指出,事發當天他的行為都造成家庭、特別是妻子造成了巨大的傷害,為此感到十分的自責和後悔,已經第一時間向妻子坦承了事實,希望可以接受他最誠懇的道歉,他一定將竭盡全力去彌補此事對家庭的創傷,重新擔當起丈夫的責任。

在這段煎熬的日子裡,他特別感謝京東的每一位同事,每天都頂著輿論壓力工作,懇請大家不要由於他的事情再去苛責、議論京東的同事。劉強東說,現在他唯一能夠為京東做的就是更加努力的投入到工作當中,一起讓公司發展的更好,讓京東過上更好的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