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顆近千元!米其林餐廳新菜色「炸空氣」 網友:地瓜球?

吃一口空氣1000元!義大利有家米其林一星的餐廳「Feva」最近推出了一款新料理「空氣球」,讓網友不禁懷疑:「不是地瓜球嗎?」(圖擷取自YouTube)

吃一口空氣1000元!義大利有家米其林一星的餐廳「Feva」最近推出了一款新料理「空氣球」,讓網友不禁懷疑:「不是地瓜球嗎?」(圖擷取自YouTube)

2018/12/01 23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你有吃過「炸空氣」嗎?義大利米其林一星餐廳「Feva」,最近推出一款新料理─用樹薯粉包裹空氣、再油炸的小球,這項米其林料理讓網友不禁懷疑:「不是地瓜球嗎?」

綜合媒體報導,位在米蘭的米其林一星餐廳「Feva」,主廚迪納多(Nicola Dinato)最近研發了一款新菜色「炸空氣」,做法是將經過臭氧清淨機處理過的空氣,灌入由樹薯粉製成的中空薄球內,再油炸10分鐘。迪納多標榜這項料理可以吃到「山間清新空氣的味道」,一顆要價30美元(約新台幣925元)。

這個標新立異的菜色,讓不少網友相當傻眼,有網友說,「如果我想吃空氣,我去買包洋芋片不就好了」,還有亞洲網友認為,「這不就是地瓜球嗎?」不少人都覺得花30美元吃一口空氣,好像有點太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