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竊取三星OLED技術賣中國 11名南韓人撈4億遭起訴

南韓一家供應商竊取三星顯示器公司的OLED面板技術出售到中國,從中牟利155億韓元(約新台幣4.2億元)。(路透)

南韓一家供應商竊取三星顯示器公司的OLED面板技術出售到中國,從中牟利155億韓元(約新台幣4.2億元)。(路透)

2018/11/30 22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水源檢察署29日以涉嫌向中國公司洩漏三星面板技術為由,起訴一家三星顯示器供應商的11名員工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涉案的9名南韓人涉嫌以155億韓元(約新台幣4.2億元)的金額,將從三星顯示器公司(Samsung Display)取得的有機發光二極體(OLED)面板資料轉賣到中國,

報導指出,這家三星顯示器供應商先是成立空殼公司,接著在和三星顯示器公司的合作中,取得運用於可折疊螢幕的面板藍圖及使用設備等資訊,將技術機密出售到中國牟利,而這家空殼公為避免東窗事發,員工都使用化名、不實的電話號碼及電子郵件。

檢方提到,遭洩漏的技術為三星顯示器公司歷經6年研發的成果,期間投入38名工程師,投資更高達1500億韓元(約新台幣41億元),甚至被指定為南韓工業技術保護法所保障的國家核心技術。

據了解,OLED螢幕與傳統液晶顯示螢幕相比,多了輕薄、高亮度、耗電量低等特點,隨著市場快速發展,中國相關面板產業近年也在積極開發OLED面板技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