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非勇男遇襲頭上被插一把刀 大難不死還能騎單車就醫

南非開普敦有名男子,日前騎單車通勤上班時,途中遭到2名匪徒持刀搶劫,結果男子的頭部竟被匪徒插入一把刀;結果男子不但還能將匪徒打跑,大難不死的他還能自行騎腳踏車前往醫院求診。(圖擷取自「溫佩·范德梅威」FB)

南非開普敦有名男子,日前騎單車通勤上班時,途中遭到2名匪徒持刀搶劫,結果男子的頭部竟被匪徒插入一把刀;結果男子不但還能將匪徒打跑,大難不死的他還能自行騎腳踏車前往醫院求診。(圖擷取自「溫佩·范德梅威」FB)

2018/11/22 19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非開普敦有名男子,日前騎單車通勤上班時,途中遭到2名匪徒持刀搶劫,結果男子的頭部竟被匪徒插入一把刀;結果男子不但還能將匪徒打跑,大難不死的他還能自行騎腳踏車前往醫院求診,所幸最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4歲的尚恩·韋恩(Shaun Wayne)在11月19日騎腳踏車上班,結果他在經過高登灣大道(Gordon's Bay Drive)時遇到2位搶匪;其中1位搶匪還把長達15公分的刀子插進他的頭部,結果韋恩不顧頭上還插著刀子,不僅將腳踏車搶回來,還奮力將對方打跑。

最後韋恩自己還騎著單車,跑到當地醫院求診,駭人的模樣嚇傻醫療人員;不過經當地醫院的醫療人員考量他的傷勢嚴重,在幫他進行急救後,決定不等救護車到達,便自行開車幫他轉送到大型醫院處理。

所幸這把刀子避開腦部,沒有造成致命傷,經過緊急手術後,韋恩已經救回一命,現在還在醫院檢查;而這起搶案在當地也不是第一次,近期已經發生數起搶案,61歲的前南非自行車冠軍溫佩·范德梅威(Wimpie van der Merwe)在社群平台抨擊,「我跟我朋友才在上週於同一個地點遇襲,結果馬上又有人在一地點被搶;而警察跟治安還是華麗的失蹤!」當地警方表示,他們現在正調查韋恩這起搶案,目前當局也已經逮捕一群疑犯,不過與韋恩的搶案沒有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