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旬老夫妻天天吃麥當勞23年沒變胖 老翁:秘訣是……

英國1對夫妻天天到麥當勞點餐,持續了23年,卻沒有變胖,原因是他們每天都徒步4公里到麥當勞用餐。(翻攝自太陽報)

英國1對夫妻天天到麥當勞點餐,持續了23年,卻沒有變胖,原因是他們每天都徒步4公里到麥當勞用餐。(翻攝自太陽報)

2018/11/11 23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1對夫妻天天到麥當勞點餐,就這麼持續了23年,卻沒有因此而變胖,原因是他們每天都徒步4公里走到麥當勞用餐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英國1對夫妻,83歲的老翁湯姆‧瓊斯(Tom Jones)以及82歲的老婦寶蓮‧瓊斯(Pauline Jones),他們在過去23年,每一天都會一起前往麥當勞吃東西,湯姆驕傲地說:「我們一個禮拜來七天,每天都來!在這23年以來,我們只要沒有去度假,每天都會去。」

寶蓮則說了他們每天的行程:「早上八點半開始,我們就會出現,喝點咖啡之後,就會去附近走走,到了10點我們又會回來,因為點心時間到了!」湯姆表示,他每天一定都會點大麥克,寶蓮則比較喜歡新奇的感受,她說:「有時候可能是炸雞塊,或者是烤雞肉團,這都不一定。」

而對於速食食物會讓人變胖這點,湯姆認為這個觀點錯了,他說:「關於麥當勞會讓人變胖這些廢話都是垃圾,看看我就知道了。」湯姆說,由於他每天都會運動,以及他每天至少要走4公里才到麥當勞,令他年過8旬,仍能維持苗條的身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