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國曼谷鬧區「陰地」傳說…傳拖敗3財團、致1富豪墜機死

「萊斯特城」泰國籍老闆也是泰國王權集團老闆維猜可能墜機身亡。(法新社檔案照)

「萊斯特城」泰國籍老闆也是泰國王權集團老闆維猜可能墜機身亡。(法新社檔案照)

2018/11/11 11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隊伍「萊斯特城」(Leicester City)泰國籍老闆維猜(Vichai Srivaddhanaprabha)本月17日晚間從萊斯特主場「皇權」(King Power)球場起飛後墜毀,瞬間化為火球,傳出他及女兒及兩名飛行員都在機上,墜機原因還沒有公佈,但是,泰國社會卻盛傳,維猜可能是買下曼谷鬧區的一塊土地而「卡到陰」,而那塊土地靈異傳奇更盛。

維猜不止擁有世界級的足球隊,也是泰國免稅品牌「王權」(King Power)的老闆,是富比士泰國富豪榜第5名的富豪,《泰國中華網》報導,維猜所坐的AW169直升機,價約2.8億泰銖(約2.66億台幣),是2015年最新型、全球才售出60架,從未有墜毀事故,而他整個飛行隊及保養等級都被視為全球最優秀,如今出事,引發諸多議論。

報導指出,而在眾多議論及猜測的出事原因中,泰國坊間盛傳,維猜所有的王權集團在今年初才以140億泰銖(約133億台幣)買到的曼谷市中心「大京都大廈」,更名為「王權大京都大廈」,但這塊土地在民間盛傳是一塊「陰氣」很重的土地,以致有不少靈異傳說。

報導指出,原大京都大廈在百年前是一個墓園,現在,大廈周邊仍是墓園環繞,而碰到這塊地的財團幾乎都是慘敗,先是1980年代的「頌巴頌地產」集團(SOMPR),在開發的奠基儀式上鐵球砸死多名工人,數年後集團宣佈破產,負責人巴頌•帕尼帕迪逃亡國外;約2007-2008年左右,上市公司PACE Development 集團(PLC)啟動大京都大廈計劃,2016年才完工,隨後就爆發嚴重財務危機,根據2017年上半年的資料披露,總債務一度高達300億銖(約285億台幣),於是拋售大京都大廈。

最新接手的是王權集團老闆維猜,集團在大廈前廣場建置一個維猜鏤空雕塑,是由各種語文合組而成,但詭異的是,從側面看去,兩個泰語字母組合起來就是一個詞「屍體」,該雕塑隨後即被拆除,但是,民間傳說更盛;另外,還有一家叫「甲盛吉」地產集團的總部就設在旁邊,最後也破產收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