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駕GT-R飆速280公里 大阪男供稱「是想試試性能」...

一名35歲男子在東大阪市的以時速280公里的速度駕駛跑車,而該男子被警方查辦後表示「只是想試試性能」。(圖擷取自Twitter)

一名35歲男子在東大阪市的以時速280公里的速度駕駛跑車,而該男子被警方查辦後表示「只是想試試性能」。(圖擷取自Twitter)

2018/11/06 10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大阪府城東警署昨日依涉嫌違反《道路交通法》將一名35歲的無業男子的資料函送檢方,原因是他在東大阪市的「第2阪奈公路」以時速280公里的速度駕駛跑車,超速220公里,然而該男子表示「是想試試性能」。

綜合日媒報導,城東警署透露,該事件發生在今年1月,男子在「第2阪奈公路」限速60公里的路段以時速280公里的速度駕駛跑車,該男子所駕駛的車輛為「日產GT-R 」,而280公里的速度幾乎等於東海道新幹線希望號的最高速度(時速285公里)。

大阪府警方今年5月獲報「有人上傳危險駕車影片」,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,大阪府警方以網路IP循線找到該男子,並在昨日將他的資料函送檢方。針對他以280公里時速在公路上狂飆一事,該男子供稱「是想試試性能」,並表示曾在YouTube上傳過10次類似的飆車影片,他也承認違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