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官員隨地小便被阻 大鬧餐館吼「老子看鳥不行?」

中國湖北省漢川市城鄉居民醫療保險服務中心副主任劉傳明,日前隨地小便被抓包、大鬧餐館吼叫過程被拍下上網引發熱議。(圖翻攝自《北京時間》官網)

中國湖北省漢川市城鄉居民醫療保險服務中心副主任劉傳明,日前隨地小便被抓包、大鬧餐館吼叫過程被拍下上網引發熱議。(圖翻攝自《北京時間》官網)

2018/11/06 09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湖北省漢川市城鄉居民醫療保險服務中心副主任劉傳明,上月27日晚間不僅試圖隨地小便被抓包,還大鬧餐館吼叫「老子沒有撒尿,我自己看自己(下面)能不能看」,過程被拍下上網引發熱議。事後劉男被行政拘留7天、撤職處分。

綜合中媒報導,湖北漢川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男子與保全發生口角衝突,經確認後證實畫面中的男子為當地醫保中心官員劉傳明,疑似他酒後尿急,但公廁維修封閉進不去,遂欲在巷內就地解決,附近餐館保全見狀連忙勸阻,雙方產生爭執。

報導指出,劉傳明還數度說出「老子沒有撒尿,老子看自己(下面)看不看得?」等字句,並疑似要相關人員道歉。不過,保全自述僅柔性勸說、沒有打罵,「為什麼要賠禮道歉」。

報導提到,2天後涉事的劉傳明自行前往城關派出所投案,被公安機關處以行政拘留7天與停職,不過昨天卻傳出,他除了被嚴重警告,已被該市人社局黨組行政撤職。

中國網友見狀調侃,「這樣的官好霸氣啊,呵呵」、「平時囂張慣了?」「沒有素質」、「丟湖北人的臉」、「這官怎麼當的」、「查一下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