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狼父高鐵上掀女兒衣褲猥褻 警這樣說惹怒網友…

中國網友爆料,高鐵上有父親猥褻女兒,將影片上傳網路,引發熱議。中國南昌鐵路公安處卻說,2人是父女關係,並不構成違法,引來網友評論。(擷自YouTube)

中國網友爆料,高鐵上有父親猥褻女兒,將影片上傳網路,引發熱議。中國南昌鐵路公安處卻說,2人是父女關係,並不構成違法,引來網友評論。(擷自YouTube)

2018/11/02 23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高鐵上日前有男乘客疑似猥褻女童,被人拍下影片傳上網路,引發關注。中國南昌鐵路公安處10月31日在官方微博發聲明說,因為2人是父女,故為不構成違法,引起網友熱議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中國網友小雨(化名)向媒體爆料,10月26號下午在高鐵上發現,鄰座有個父親抱著年約5、6歲的女兒,貌似父女,只見父親撩起女兒衣服,不斷撫摸、親吻她全身,不顧女兒抗拒,甚至將手伸進女兒褲子裡,女孩當場說:「爸爸我會疼,你不要又摸我屁股了。」

而坐在他們前方的母親及婆婆,逕自玩著手機,對後方動靜不聞不問;小雨將影片傳上網路,引發熱議。南昌鐵路公安處在10月31日發布官方微博說:「經過調查,已經影片中周姓男子與女孩是父女關係,影片中周男行為並不構成猥褻違法,感謝網友對社會治安的關心。」

這個說法一出,引發網友一陣撻伐:「父女就不構成猥褻?你們的法律教材是盜版的嗎?」、「這通報真是刷新三觀!這都不叫猥褻?」、「喔喔喔喔,官方平台漢字亂用,你是男娼鐵路公安處對吧?」、「有你們這樣的警察,難怪法治越來越差。」

影片連結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南昌鐵路公安處官方微博。

南昌鐵路公安處官方微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