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機上伸狼爪襲胸 佛州男:川普說OK

在飛機上伸狼爪襲胸的男子下機被捕,他還告訴調查人員,這種觸碰女性私密處的行為,美國總統川普(圖)說OK。(美聯社)

在飛機上伸狼爪襲胸的男子下機被捕,他還告訴調查人員,這種觸碰女性私密處的行為,美國總統川普(圖)說OK。(美聯社)

2018/10/24 19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一名男子週日(21日)搭乘西南航空班機時,竟大膽向前座女乘客伸狼爪,2度襲胸,男子下機被捕後竟告訴調查人員,這種觸碰女性私密處的行為,是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說OK的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根據法庭文件,居住在佛羅里達州坦帕(Tampa)的49歲亞歷山大(Bruce Alexander),週日搭乘西南航空編號5421班機從休士頓飛往新墨西哥州,在飛抵阿布奎基(Albuquerque)後被警方逮捕。

根據一份書面證詞,亞歷山大被上銬時,他告訴警方,「美國總統說可以抓握女性的私密處」。他指的是川普曾在2005表示,作為明星,「你可以做任何事,包括抓女人的私密處」。

亞歷山大被控在機上向前座女乘客「C.W.」伸狼爪。「C.W.」告訴調查人員,她在起飛15至20分鐘後睡著了,但感覺到她的毛衣右側有人在動作而被驚醒,她說,有人用手指撫摸她的胸罩肩帶和周圍。

「C.W.」一開始以為是被告不小心碰到她,沒想到約30分鐘後,亞歷山大再度伸出狼爪,先是慢慢抓觸摸她的手臂,隨後「專注地」撫摩她的右胸,手在她的肋骨和胸罩肩帶徘徊。她說,她看見一隻手,手指很粗又毛茸茸,指甲還很髒。

「C.W.」憤而起身斥責被告,隨後更換座位。亞歷山大也在下機後被捕,被控犯下「不當性接觸罪」(abusive sexual contact),最重可處2年徒刑或25萬美元罰款(約新台幣773萬元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