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家足球隊剃髮軍事訓練 網友批:中國足球已死

中國足協日前宣布成立「國家足球集訓隊」,中選的55名球員需受80天軍事訓練。(圖擷自推特)

中國足協日前宣布成立「國家足球集訓隊」,中選的55名球員需受80天軍事訓練。(圖擷自推特)

2018/10/15 14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足球協會日前發布公告,宣布要成立一個「國家足球集訓隊」,中選的55名球員需受80天軍事訓練,訓練內容包括體能、思想教育及部隊作戰等,不少人直呼「中國足球已死」!

綜合外媒報導,中國足協在10月初宣布U25集訓隊的規劃,從各足球隊中挑選55名年齡範圍在22-25歲的球員,中選的球員將進入軍事訓練營,無法在賽季中為自己所屬的球隊出賽,若被淘汰的話,可能會遭到停賽處罰,讓不少中國足球粉絲譴責該項計畫,不過中國官方出面表示,這項計畫可以看出中國足協認為「須徹底改變國家隊精神」的決心。

《ABC News》報導,這55名球員中有許多是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球隊中的球員 ,他們接受了軍事訓練、把頭髮剃光、身著迷彩服裝坐在屋內觀看足球比賽。

上海足球作家卡梅倫(Cameron Wilson)對此規劃說道:「讓55名球員遠離足球賽事,並期望這項舉動不會影響足球界後續的發展,這是不可能的。」;有中國網友用「傷筋動骨」來形容這個集訓隊對聯賽的影響;更有網友說道:「中國足球的年輕球員不踢聯賽去集中營訓練?根本有病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