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烏龜破殼不良於行 人類用樂高輪椅讓牠趴趴走

美國一隻野生烏龜因為龜殼破裂,樂高專家於是幫牠打造了一個迷你樂高輪椅。(美聯社)

美國一隻野生烏龜因為龜殼破裂,樂高專家於是幫牠打造了一個迷你樂高輪椅。(美聯社)

2018/09/27 20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一隻野生烏龜因為龜殼破裂、行動出現障礙,獸醫於是請樂高(Lego)專家為牠打造了一個迷你樂高輪椅,讓牠可以四處移動。

綜合報導指出,美國馬里蘭動物園一名職員在今年7月公園發現一隻東部箱龜(Eastern box turtle),牠因為腹部龜殼破裂、不良於行,獸醫於是為牠進行手術。由於醫院並沒有可以供烏龜使用的輪椅,院方因此找來一位丹麥的樂高專家,用積木幫做出一款小型車輛,讓烏龜在復元期間可以幫這台車當成輪椅使用。

許多網友在看到烏龜的迷你樂高輪椅後都熱烈討論,「好聰明。」、「這真是個好主意。」、「希望這隻小烏龜的龜殼能快點恢復。」、「很高興能看到人類幫助其他動物。」

這個輪椅讓烏龜可以輕鬆移動。(美聯社)

這個輪椅讓烏龜可以輕鬆移動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