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顧人怨?他競選連任 6手足幫政敵拍廣告轟自家人

美國亞利桑那州眾議員保羅‧戈薩(見圖)的6位兄弟姊妹,最近幫保羅‧戈薩的政敵拍競選影片,並在影片中大肆批評保羅‧戈薩,公開上演家庭內鬥。(美聯社檔案照)

美國亞利桑那州眾議員保羅‧戈薩(見圖)的6位兄弟姊妹,最近幫保羅‧戈薩的政敵拍競選影片,並在影片中大肆批評保羅‧戈薩,公開上演家庭內鬥。(美聯社檔案照)

2018/09/25 18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亞利桑那州眾議員保羅‧戈薩(Paul Gosar)的6位兄弟姊妹最近拍競選影片,竟然是站在政敵那邊,在影片中大肆批評保羅‧戈薩,公開上演家庭內鬥,讓選民看得目瞪口呆。

綜合外電報導,美國亞利桑那州民主黨眾議員候選人大衛‧布里爾(David Brill),最近拍攝了1支相當有創意的競選影片,請來競選對手議員保羅‧戈薩的6位兄弟姊妹,批評保羅‧戈薩過去在任內的表現、陳述他的缺點,並齊聲表達他們不支持保羅,其中1名手足大衛更抨擊「保羅絕對沒有在為他的選區做事」。

美國亞利桑那州眾議員保羅‧戈薩是共和黨中相當支持美國總統川普的議員,在這支引人矚目的廣告面世之後,保羅‧戈薩透過個人推特表示,「這幾位拍攝影片的兄弟姊妹,都是痛恨川普的民主黨支持者」,反擊手足「讓政治立場凌駕於家庭之上」,還說「沒有人可以選擇自己的家庭,我也不例外,希望我的家人們都能找到心中的平和、放下所有仇恨」。

這支競選影片除了吸引了相當大的關注之外,也有不少網友擔心,戈薩家裡今年的感恩節(今年是11月22日,正好在期中選舉過後)可能會很難過。事實上,在這支影片公布之前,保羅‧戈薩的9位兄弟姊妹當中,就有7人曾公開批評過他,另外2人則沒有表態,不過保羅‧戈薩的媽媽相當支持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