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豔遇留錯電話 男大生寄信給全校「247位妮可」尋人

為了幫柴提納找到心儀的女生,多名「妮可」相約出來聚會討論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為了幫柴提納找到心儀的女生,多名「妮可」相約出來聚會討論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2018/09/11 23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加拿大卡加利大學(University of Calgary)一名男學生6日在酒吧結識妮可(Nicole),兩人相談甚歡,散會前妮可留下聯絡方式,結果不小心寫錯號碼,事後為了尋找這名讓他心儀的女子,他決定寄信給全校247位叫作「妮可」的女學生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柴提納(Carlos Zetina)在發現妮可寫錯號碼後,為了不讓對方認為自己是「不回信的壞男孩」,他透過校內電郵系統發信給所有妮可,信中寫著,「如果妳叫妮可,來自荷蘭,認為尼采讓人沮喪,就回信給我吧。如果不是,請忽略這信;如果是,但就是不想和我說話也沒關係。」

其中不少妮可為了有趣,甚至創立「昨晚的妮可」(Nicole from lastnight)FB粉絲專頁,幫助柴提納尋人。一名妮可說,「我很開心能成為愛情故事裡的一部分,沒想到這會變成一件大事。」

透過這場活動,真正的妮可在數天後現身。她表示,因為自己是國外交換生,還未申請學校信箱,所以才沒收到柴提納的尋人信,而兩人將相約下次在咖啡廳約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