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取消「泳裝秀」 美國小姐選美賽收視雪崩36%創新低

紐約小姐尼婭(Nia Franklin)成為取消泳裝秀後的第一位美國小姐。(美聯社)

紐約小姐尼婭(Nia Franklin)成為取消泳裝秀後的第一位美國小姐。(美聯社)

2018/09/11 15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小姐組織(Miss America Organization,MAO)日前宣布,取消美國小姐選美比賽中的泳裝秀評比,改與評審現場互動,展示佳麗們內涵一面,紐約小姐尼婭(Nia Franklin)成為了取消泳裝秀後的第一位美國小姐,不過今年選美比賽的收視率較去年暴跌36%,下探歷史新低。

綜合外媒報導,MAO日前宣布,今年美國小姐選美比賽,參賽者不再需要參加泳裝秀評比,在全新的「美國小姐2.0」(Miss America 2.0)的比賽中,擁有97年歷史的泳裝秀被取消,改與評審現場互動,展示自己對熱情、智慧以及對美國小姐工作的理解。

前美國小姐、MAO主席卡爾森(Gretchen Carlson)表示,這將會打破以往比賽焦點都在身材外貌上,變成一場與才藝、能力等多方面考驗的競賽。

最後由來自紐約的黑人女性尼婭成為「美國小姐2.0」中的新美國小姐,尼婭今年25歲,畢業於北卡羅來納大學藝術學院,是一名古典歌劇演唱家,在才藝表演上一展歌喉,驚豔全場,最後也如願摘后,抱回5萬美元(約155萬台幣)獎學金。

儘管MAO聲稱,取消泳裝秀並不會影響收視率,但據最新的收視率調查結果,今年選美比賽的收視率較去年雪崩了36%,創下美國小姐選美收視率新低紀錄。

對於泳裝秀取消,外界甚至部分參賽者都頗有微詞,不過新科「美國小姐」尼婭卻力挺這項決定,她表示:「我很開心不用穿泳裝就能贏得今晚的后冠,因為我能做的事不只如此,舞台上所有女性能做的事都不只如此。」

新科「美國小姐」尼婭表示:「我很開心不用穿泳裝就能贏得今晚的后冠,因為我能做的事不只如此,舞台上所有女性能做的事都不只如此。」(路透)

新科「美國小姐」尼婭表示:「我很開心不用穿泳裝就能贏得今晚的后冠,因為我能做的事不只如此,舞台上所有女性能做的事都不只如此。」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