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攝影師哭哭!7.9萬元單眼相機 被母獅叼去給幼獅當玩具

1名女性探險家,先前在非洲掉落1台要價2000英鎊的單眼相機,被母獅叼給幼獅玩。(圖擷取自SWNS)

1名女性探險家,先前在非洲掉落1台要價2000英鎊的單眼相機,被母獅叼給幼獅玩。(圖擷取自SWNS)

2018/09/05 21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名南非約翰尼斯堡的57歲女性探險家,先前在非洲波札那的馬沙圖禁獵區(Mashatu Game Reserve)掉落1台要價2000英鎊(約台幣7.9萬元)的單眼相機,竟被母獅叼去給幼獅當玩具,她趕緊拿出另台相機記錄這罕見的景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57歲女性探險家芭芭拉.沃斯特(Barbara Vorster)今年7月跟團在拍攝野生獅子時,不慎讓相機從三角架上掉落,先從自己的膝蓋滑過最終掉落在地面,發出的聲響驚動守衛幼獅的母獅,牠開始朝著拍攝者們低吼,一行人只能回到車上並開始倒退,避免與獅衝突。

母獅看見地上的單眼相機後,竟張嘴將它叼起,走回幼獅群中給牠們當玩具,幼獅們好奇地嗅嗅這個來自人類的物品,還學著媽媽將它叼起,相機主人沃斯特眼見機不可失,拿起另外1台相機開始拍攝獅群的動作,並以手機錄下整個過程,她形容這是「獨特的拍照機會」。

但幼獅們很快地就對相機失去新鮮感,沃斯特在牠們隨著母獅離去後,成功把相機撿回,花了200英鎊(約台幣7900元)維修相機,但不打算處理鏡頭上的傷痕,她解釋「鏡頭的橡膠聚焦環上有2個巨大的齒痕,塑料鏡頭罩上有小齒痕」,「有哪個攝影師可以吹噓自己的相機曾在獅子口中?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

影片傳送門

幼獅們好奇地嗅嗅這個來自人類的物品,還學著媽媽將它叼起。(圖擷取自SWNS)

幼獅們好奇地嗅嗅這個來自人類的物品,還學著媽媽將它叼起。(圖擷取自SWN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