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哥拉火車相撞意外釀18死 死者包括2名中國人

安哥拉驚傳列車迎面相撞意外,造成包含2名中國工程師在內至少18人死亡、12人受傷。(圖擷自《ommcomnews》)

安哥拉驚傳列車迎面相撞意外,造成包含2名中國工程師在內至少18人死亡、12人受傷。(圖擷自《ommcomnews》)

2018/09/05 13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位於非洲西南部的安哥拉在當地時間4日驚傳火車對撞意外,一列維修列車與一列貨運列車迎面相撞,造成至少18人死亡、12人受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安哥拉西南部納米貝省(Namibe)4日發生列車相撞事故,1列行駛中的國營鐵路列車,迎面撞上1列停靠鐵軌上的維修列車,造成至少18人死亡、12人受傷,由於維修列車上正載著1批中國工程人員,中國駐安哥拉大使館證實,死者中包括2名從事鐵路維護工作的中國公民。

當地鐵路局官員指出,由於鐵路調度人員失誤,讓維修列車進入了貨車軌道,運載中國工程人員的維修列車曾經發出警告,但仍未能阻止貨運列車開出,當貨運列車司機意識到自己錯誤時為時已晚,目前正朝人為疏失方向展開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