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詭異!日本列車撞到學生 人卻憑空消失...

日本J貨物列車於岩手縣北上車站撞到穿著學生制服的男生,但警察到場後卻遍尋不著傷者人影。(圖擷自「鉄道事故関連ニュース」推特)

日本J貨物列車於岩手縣北上車站撞到穿著學生制服的男生,但警察到場後卻遍尋不著傷者人影。(圖擷自「鉄道事故関連ニュース」推特)

2018/05/25 09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詭異!日本JR一輛貨物列車,在23日清晨6時30分許,於岩手縣北上車站撞到一名穿著學生制服的男生,但警察到場後卻遍尋不著傷者人影,讓日本網友驚恐萬分。

據《IBC岩手放送》報導,當時警方接獲「JR北上站列車與人撞擊」的通報,查看監視錄像後,確認一名身穿學校制服的男性被撞到,結果事故地點完全沒找到人,男子也沒有回到月台,現場並未發現任何傷者。

此次離奇意外造成JR東北本線延遲1個多小時,日本網友們對此議論紛紛,有人透露當時車站廣播「請目擊者通知站方誰被貨運列車撞到」,還有人懷疑男學生被撞到異世界去了,一名網友則顫抖地說「這不是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