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文貴爆:「中共情報人士涉入法國對台軍購」

郭文貴驚爆法國對台軍購案,參與其中的台灣軍、警、檢方的貪腐程度超乎想像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郭文貴驚爆法國對台軍購案,參與其中的台灣軍、警、檢方的貪腐程度超乎想像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2018/08/25 14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繼上週大談台灣政局後,中國流亡富豪郭文貴再度重大爆料台灣內幕!郭文貴23日在遊艇上直播,不但再度談到柯文哲等台灣政壇人物,更指涉嫌殺死海航集團創始人王健的法中基金會主席華鑌,竟參與法國對台軍購案,更直指台灣的軍、警、檢方貪汙金額遠遠超過陳水扁,一旦爆料台灣政壇將大地震!

8月23日,中國流亡富豪郭文貴在裝有防彈玻璃的私人遊艇上直播近2小時,大談對中美貿易戰、海航集團創始人王健之死內幕、馬哈迪訪中等看法,更提及法國對台軍購案,台灣涉及的貪污醜聞將引發台灣政壇地震。

郭文貴表示,21日曾與法國政府副總理級別的人物私下交談,稱目前正在與此法國高層人士合作,調查涉嫌暗殺王健的法中基金會主席華鑌的個人背景。更爆料指出,談話時他試探的詢問:「你們法國賣給台灣的武器當中,中國涉入的人是誰?」,此人竟說不知道,讓郭文貴大感訝異,「以為一個國家的領導人啥都知道,他真不知道!」

郭文貴:中國情報人士涉入法國對台軍購

郭文貴向此法國高層人士表示,華鑌涉入法國對台軍購,「華鑌絕對是中國情報背景!原來是二部(指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部第二部),後來被提拔到總參(指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部)以後,參與到對台軍售當中拿回扣的,就是華鑌!」

郭文貴並表示,此資訊上網都可以查到。此法國人士隨即要求女助理透過特殊方式去查,結果證實為真,這令他相當驚訝,質疑為何直接在網上搜尋卻查不到?郭文貴則回應,因為中國有能力屏蔽相關資訊。

郭文貴說,身為一個國家曾經負責宣傳,現在管國際合作、情報資訊、反恐的政府副總理級別的人物,他都不知道華鑌的背景,老百姓要知道不是太難了嗎?郭文貴指出,原因在於中國共產黨對中文資訊的封鎖,超乎想像,共產黨以技術控制手段來控制訊息,「共產黨、盜國賊們為了防止王健的事出來,已經放出了大招中的一小招,就是讓中國的字碼元,在國際上任何情況下自動消失,不僅是暗網!」

郭文貴指出,暗網1年所產生的GDP,今年已經突破4.5兆美元,中國此舉完全是軍方的技術,可以把文字源和資訊自動刪除,導致推特、Google想搜的搜不到,「現在到Google搜,很多排名有些是共產黨控制的,有些真不是Google、推特幹的!」此外,郭文貴更嚴肅的指出,台灣和香港、海外的媒體,敏感字一樣被控制、屏蔽,「共產黨的魔性和魔力,可真的不是開玩笑!」

郭文貴強調:「華鑌跟台灣人參與購買法國武器的醜聞細節、背景爆出來,現在台灣政壇絕對地震!」更表示台灣的軍方、警方、檢方皆參與其中,「那參與到的腐敗(程度),是台灣民主也承受不了的!台灣檢方哪能去貪汙到法國的軍購去?因為台灣的檢方跟軍方他們私下都有親近關係!」更再度重磅爆料,「有一個很重要的台灣現任的官員,深度介入這些東西,但是沒有人知道。」

談李登輝:「李登輝貪汙比陳水扁多1萬倍都有可能!」

談及此案,郭文貴更替前總統陳水扁抱屈,指陳水扁被查貪腐案的時候,「陳水扁的那些錢加在一起還不夠台灣的大貪家裡面一個零頭的零頭!把陳水扁折騰得那麼慘!」更提及前總統李登輝,「人家李登輝厲害,李登輝就真的肯定貪得比陳水扁多,但那老頭你查不出來的呀!那是高人!」

為何說李登輝厲害?郭文貴表示,「台灣只有李登輝這號人,才能對付共產黨!他有這個智慧,他也貪,貪得大了呢!比陳水扁大一萬倍都有可能!你查得出來嗎?你查不出來!」

郭文貴說,中國共產黨是玩黑的,叫做搶,李登輝叫做貪,「你說搶和貪誰好啊?我寧可選擇貪也不選擇搶!搶的要殺人啊!」他還指出共產黨是盜國集團、殺人集團,台灣人寧可接受貪的領導,也不會接受殺人的領導。更表示「李登輝就有這本事,陳水扁過去沒這本事,現在經過錘鍊有這本事,你不選出李登輝和陳水扁這號人,你想對付共產黨,不可能!」

提及現任總統蔡英文是否能跟李登輝、陳水扁比時,郭文貴直指,「蔡總統,小英,妳嚇得老哆理哆嗦的怎麼可能啊!對方是個大灰狼,妳是個小白兔,妳要跟他對抗?妳最多撲個兩下子,牠動都不動就把妳嚇死了!」

郭文貴再談柯文哲:「到中國訪問都跟誰吃飯了?」

此外,郭文貴也再提台北市長柯文哲,「你看那個柯P,到中國去訪問的時候,你看看他的行程時間表,他都跟誰吃飯了?他都跟誰說話了?他都跟誰見面了?房間為什麼給你那麼安排?他都有貓膩!為啥?那(指共產黨)是個魔鬼!」

郭文貴表示將在數週內召開王健之死真相新聞發布會,公布蒐集到的影像、錄音、法律文件、銀行資料等證據,以證明王健是遭中國殺害。屆時,是否也會公布華鑌與法國對台軍售之間貪腐醜聞的證據,將會是台灣社會高度關注的重點。

祖籍北京的法籍華人華鑌,法文名字為Gérard Houa,目前是法中基金會(France China Foundation)的主席,根據法中基金會官方網站的簡介,法中基金會於2014年6月20日由華鑌創建,成員包含馬雲、馬化騰、前國際貨幣基金(IMF)總裁卡恩(Dominique Strauss-Kahn)等中法政經知名人士。

郭文貴指法中基金會主席華鑌(Gérard Houa)參與法國對台軍購案的貪腐醜聞之中。(擷圖自法中基金會官網)

郭文貴指法中基金會主席華鑌(Gérard Houa)參與法國對台軍購案的貪腐醜聞之中。(擷圖自法中基金會官網)

郭文貴先前曾指出華鑌是海航專機的常見乘客。(截圖自Youtube)

郭文貴先前曾指出華鑌是海航專機的常見乘客。(截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