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肢解後裝袋 墨國驚見8具屍體 旅遊警戒亮紅燈

墨西哥東部觀光勝地坎昆(Cancun)發現8具屍體,旅遊警戒亮紅燈。(法新社)

墨西哥東部觀光勝地坎昆(Cancun)發現8具屍體,旅遊警戒亮紅燈。(法新社)

2018/08/24 11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在墨西哥東部觀光勝地坎昆(Cancun)發現8具屍體,且有幾具屍體已遭到肢解,美國國務院22日發布一份旅遊諮詢報告,表示因坎昆發生謀殺案,提醒美國公民前往墨西哥某幾州時需謹慎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國務院對坎昆所在的金塔納羅奧州(Quintana Roo)的旅遊諮詢,將安全風險列入二級,提醒遊客需提高警覺,小心預防劫車、搶劫甚至是綁架等暴力犯罪。

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21日在坎昆地區發現的8具屍體,2具在一輛廢棄的計程車上被發現;另2具遭肢解後置於塑膠袋內;第5名具遭綁並被槍斃;第6具被發現死在吊床上;第7具被槍殺後裝在塑膠袋中,當局並沒有透露第8名的死亡狀況。

《時代雜誌》報導指出,今年稍早,墨西哥當局也發現5名男子的屍體塞進了坎昆的一輛汽車裡。根據美國國務院的數據顯示,與2016年同期相比,金塔納羅奧州的殺人率是有增加的,但國務院說道,大多數這些兇殺案都是針對性的,可能是犯罪組織暗殺、犯罪集團之間的地盤爭鬥等問題,不過仍提醒遊客需提高警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