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嫌當場槍決嫌犯 墨西哥軍人遭拘禁

日前墨西哥發生學生示威行動,國會被砸。(路透社)

日前墨西哥發生學生示威行動,國會被砸。(路透社)

2014/10/02 10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墨西哥8名軍人,涉嫌殺害22名疑似幫派份子遭到拘禁。目擊者表示,這22名受害者其中有21名遭到當場槍決。

三個月前,墨西哥軍方在墨西哥洲南部一個村莊,對疑似犯罪組織採取軍事行動,雙方交火後犯罪組織21名男子、1名女子身亡,造成1名軍方士兵受傷、2名遭劫持女子獲救。

而最近的消息指出,一名證人聲稱在軍方此次行動中身亡的人當中,大多數是在向軍方投降並交出武器後,遭到殺害。當時槍戰持續約10分鐘,數名士兵進入倉庫後發生槍響,有目擊證人表示「已經沒有任何理由開槍才對。」。

針對這起事件,聯合國敦促墨西哥當局進行深入調查,對涉嫌法外處決、任意處決的案件起訴和懲處。涉嫌槍決殺害的軍人也將面臨謀殺罪的指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