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遊客上廁所發現有「客人」正在用 淡定模樣惹網友笑翻

日本遊客上公廁時,開門發現一隻羚羊在裡頭趴著。(圖擷取自@HisatarouFire推特)

日本遊客上公廁時,開門發現一隻羚羊在裡頭趴著。(圖擷取自@HisatarouFire推特)

2018/08/15 20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一名遊客到岩手縣一處景點旅遊,途經公廁時便想進去「方便」一下,沒想到打開廁所門驚覺有「客人」正在使用,而這位「客人」發現門被打開後就直勾勾地盯著這名遊客看,遊客覺得實在太有趣,就拿起手機拍下這個神色自若的「客人」分享到推特上,馬上引起網友討論。

據日媒報導,網友「永太郎」本月12日於個人推特上分享出一張照片,表示自己和家人到岩手縣八幡平市的一個景點遊玩,當時要上廁所時,一打開門就發現一隻日本羚羊悠閒的趴在廁所地板上,就算看到「永太郎」打開門也態度淡定,繼續悠哉的休息。起初嚇到的「永太郎」馬上回過神,覺得在公廁遇到羚羊實在太有趣,便拍下牠上傳到推特,意外引起網友討論。

網友笑翻,「是因為現在太熱,讓羚羊跑到公廁裡避暑吧」、「人家在便秘啦!」該貼文底下也有許多網友貼出照片分享自己偶遇羚羊的經驗,發現日本羚羊常常混跡到人們周遭,模樣十分可愛。截至目前為止,貼文已經累積了21.4萬人按讚,以及7.4萬次轉推,反應熱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