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當中國問題疫苗評委 山東疾控高官疑畏罪自殺

中國長生生物日前發生狂犬病疫苗涉嫌假造、百白破疫苗不合格風波。示意圖。(歐新社)

中國長生生物日前發生狂犬病疫苗涉嫌假造、百白破疫苗不合格風波。示意圖。(歐新社)

2018/07/31 15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長生生物日前發生狂犬病疫苗涉嫌假造、百白破(百日咳、白喉、破傷風)疫苗不合格風波,外傳至少有25萬支疫苗已銷往山東,案發後董事長高俊芳等15名高層被刑事拘留。中國媒體今下午驚爆,疑此次問題疫苗評委、山東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免疫所所長宋立志自殺,目前仍在搶救中。

《華夏時報》報導,山東省疾控中心近日因黑心疫苗飽受輿論批評,未料今天卻傳出「此次長生生物中標百白破疫苗評標委員會5名委員之一」的所長宋立志,嘗試以「注射超量胰島素」輕生,人至今還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,且尚未脫離險境。

報導指出,該報記者已取得多個消息來源,證實宋立志輕生一事的真實性,且數度撥打宋立志手機也無人接聽。山東省疾控中心辦公室主任侯家祥回應,「我沒聽到這方面的消息」,會再去做確認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