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貴州女童遭手機電池炸成傷殘 家屬不滿三星態度告上法庭

中國貴州省安順市普定縣今年3月9日4時許,一名男子將購買的三星手機放至床邊充電時,因電池爆炸,導致他5歲的小女兒臉部、手部被炸傷,成八級傷殘人士。示意圖,並非當事人的手機。(美聯社)

中國貴州省安順市普定縣今年3月9日4時許,一名男子將購買的三星手機放至床邊充電時,因電池爆炸,導致他5歲的小女兒臉部、手部被炸傷,成八級傷殘人士。示意圖,並非當事人的手機。(美聯社)

2018/07/30 17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貴州省安順市普定縣今年3月9日4時許,男子馮玲玲將購買的三星手機放至床邊充電時,因電池爆炸,導致他5歲的小女兒臉部、手部被炸傷,成八級傷殘人士,三星公司卻遲遲未給交代,他因此告上法院,因賠償金問題,8月21日將再度開庭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三星公司起初僅表示已知悉此事,有相關進展後,會第一時間對外公布;後來,一名來自安順市的三星售後人員到場拍攝爆炸電池照後,三星就不再與事主連絡,經查證,對方宣稱非三星員工。

據《貴州都市報》指出,三星總部員工曾在某場會議上,看到近20張該爆炸電池的照片,並直指為仿冒品,又稱具體依據不方便說。

事後,馮男到三星總公司詢問未果,以女兒名義,提告天津三星通信技術有限公司、天津三星視界有限公司、貴州飛利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北京普天太力通信科技有限公司,並索賠約人民幣175.7萬元(約新台幣798.6萬元)。

本月26日,天津市西青區人民法院在大寺法庭開審時,因2017年與2018年的索賠標準改變,馮男提出的索賠金比先前的165萬元人民幣(約750萬元新台幣)高,使得被告方提出延期審理要求。

馮玲玲表示,法院批准此要求,全案將在8月21日再次開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