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羨慕!他奉子成婚 11個姐姐花逾百萬幫辦婚禮兼買房

中國山西省呂梁市一名22歲獨生子高浩珍,有11個姐姐。近日他與相戀5年的女友奉子成婚,姐姐們不僅幫忙設計婚禮,還出資給弟弟買房。(圖翻攝自《北京時間》官網)

中國山西省呂梁市一名22歲獨生子高浩珍,有11個姐姐。近日他與相戀5年的女友奉子成婚,姐姐們不僅幫忙設計婚禮,還出資給弟弟買房。(圖翻攝自《北京時間》官網)

2018/07/12 11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山西省呂梁市一名22歲獨生子高浩珍,父親50歲時他才出生,前面已有11個姐姐,從小備受寵愛。近日高浩珍與相戀5年的女友奉子成婚,姐姐們不僅幫忙設計婚禮,還合資人民幣23萬元(約新台幣105萬8638元),準備給弟弟買房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中陽縣暖泉鎮橋上村一對夫婦72歲的高海貴與69歲的閆兔花,平日靠打工種地為生,兩人連生11名女兒,大女兒今年已49歲,高海貴在50歲那一年,好不容易才盼來了兒子,但高家也因違反計劃生育制度遭到罰款,加上養小孩開銷大,家境並不好。

報導指出,高海貴的九女兒高小平表示,弟弟高中畢業後去學理髮,後來認識了做蛋糕的女朋友,交往多年後決定步入禮堂,但是又沒什麼錢,只能靠姐姐們接濟,包辦婚禮宴客。不僅如此,早在高浩珍訂婚時,11個姐姐便合資給弟弟買房,共計花費人民幣32萬元(約新台幣147萬2888元)。

報導提到,高浩珍似從頭到尾只要扮演好新郎的角色,無須出太多力。高浩珍也透露,姐姐妹特別疼他,把最好的都留給他,捨不得讓他吃苦;姐姐們7、8歲時,就要下田地幹活,但他卻不太需要,連想幫忙挑水,姐姐們也會搶去做。

報導提及,高浩珍與相戀5年、懷孕3個月的女友奉子成婚時,姐姐們比當事人還激動,還穿著同款滿載喜氣的紅色上衣出席,婚禮也圓滿落幕。高浩珍直言,真的非常謝謝姐姐們,承諾未來會努力工作,孝順父母、照顧她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