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訪1週啟程 川普:與普廷會面最簡單了

美國總統川普今日搭機離開美國白宮,準備去參與北約峰會,並至英國與俄羅斯訪問,臨走之前川普透露,他認為在這次出訪之中,與俄羅斯總統普廷的會面可能是「最簡單的」。(歐新社)

美國總統川普今日搭機離開美國白宮,準備去參與北約峰會,並至英國與俄羅斯訪問,臨走之前川普透露,他認為在這次出訪之中,與俄羅斯總統普廷的會面可能是「最簡單的」。(歐新社)

2018/07/10 21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今日搭機離開白宮,準備參與北約(NATO)峰會,並至英國、俄羅斯訪問,臨走前向記者透露,他認為在這次出訪之中,與俄羅斯總統普廷(Vladimir Putin)的會面可能是「最簡單的」。

綜合外電報導,川普今日在離開白宮前與記者短暫會談,並表示,他認為在接下來的會談之中,與普廷的會面很可能是「最簡單的」,但對於他與普廷究竟是朋友?還是敵人?川普表示:「現在還不好說。」

對於英國最近吵得沸沸揚揚的脫歐議題,川普僅表示,這次與英國的對話「有相當多的事情需要解決」,暗示會談可能較艱困。他也提到昨日剛辭職的前英國外交大臣強森(Boris Johnson),「強森是我的好朋友,是個非常好也非常可靠的人,我一直都很欣賞他」。

當被問到是否認為英國首相梅伊能持續掌權?川普回應,這得看英國的人民,不是他能決定的。

川普將於11日、12日至比利時布魯塞爾參與北約峰會,12日晚間抵達英國訪問4天,16日到芬蘭與俄羅斯總統普廷會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