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澳洲女孩將速食店LOGO刺上腿 獲得1年免費吃雞

澳洲一位女孩因為一個紋身,獲得肯德基免費一年份的炸雞。(圖擷自臉書)

澳洲一位女孩因為一個紋身,獲得肯德基免費一年份的炸雞。(圖擷自臉書)

2018/07/06 18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紋身不只是一種藝術,還常被人們用來記錄重大事件,澳洲一位女孩最近更因為一個紋身,獲得肯德基免費一年份的炸雞。

綜合外媒報導,7月6日是「國際炸雞日」(National Fried Chicken Day),速食業者「肯德基」最近就發起一項活動,要大家在粉絲專頁留言,然後肯德基會從留言中選出一人,送給他一張「炸雞支票」,獲獎者將能獲得一年份的炸雞,價值約5200美金(約15.8萬新台幣)。最後獲得這張炸雞支票的是19歲澳洲女孩寇林絲(Brooke Collins),因為她不只熱愛炸雞,還直接將肯德基LOGO刺在腳踝上。

寇林絲表示,這個肯德基刺青是她在2012年刺的,當時她和朋友到黃金海岸(Gold Coast)遊玩,兩人在飯店check in前還有一些時間,她們於是決定去紋身。由於兩人都喜歡炸雞,她們乾脆就將肯德基LOGO刺在腳踝上。寇林絲也說,當時紋身店的工作人員都對於她們要求這樣的肯德基刺青感到訝異。

雖然這個肯德基紋身讓寇林絲獲得一年份免費炸雞,但顯然沒為她贏得廣大網友們的敬重,許多網友都留言狂虧,「她的父母一定很為她感到驕傲。」、「白癡。」、「等不及看她將肯德基刺青蓋掉了。」

寇林絲表示,這個肯德基刺青是她在2012年刺的。(圖擷自臉書)

寇林絲表示,這個肯德基刺青是她在2012年刺的。(圖擷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