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加油鼓進不了世足 西班牙竟傾全國之力說服俄羅斯

69歲的西班牙知名球迷「鼓佬」馬諾洛(圖中持鼓者),與印有「西班牙之鼓 馬諾洛(El bombo de España Manolo)」的紅色大鼓,如今已是西班牙球迷的精神象徵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69歲的西班牙知名球迷「鼓佬」馬諾洛(圖中持鼓者),與印有「西班牙之鼓 馬諾洛(El bombo de España Manolo)」的紅色大鼓,如今已是西班牙球迷的精神象徵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2018/07/01 18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晚10點西班牙國家隊與地主俄羅斯的比賽即將開打,西班牙竟有1位球迷,為了將加油用的大鼓帶入場館,不只整個西班牙都為他想辦法,他甚至還寫信向俄羅斯總統普廷陳情。

綜合媒體報導,69歲的「鼓佬」馬諾洛(Manolo)在西班牙是知名球迷,從1982年起就開始攜帶他的大鼓出現在西班牙國家隊的各種賽事場邊,馬諾洛與印有「西班牙之鼓/馬諾洛(El bombo de España Manolo)」的紅色大鼓,如今已是西班牙球迷的精神象徵。

但馬諾洛的大鼓卻在本屆世足踢到鐵板,根據今年主辦國俄羅斯的規定,大鼓不許攜入部分比賽場館,因此馬諾洛的大鼓缺席了兩場西班牙的小組賽,讓他不禁流下難過的淚水,他表示「我參加過10屆世足賽事,俄羅斯這屆是我的大鼓第1次被攔阻」、「西班牙不能沒有我的鼓」。

為了帶鼓幫西班牙隊加油,馬諾洛不只向西班牙國王、西班牙總理陳情,甚至還寫信給普廷,連國際足聯知道此事後,也為馬諾洛想方設法,最後主辦方終於同意讓馬諾洛帶大鼓進場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