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德國在台協會小編崩潰中 PO影片秒懂德迷心境

德國隊小組賽墊底淘汰,球迷難掩失落神情。(美聯社)

德國隊小組賽墊底淘汰,球迷難掩失落神情。(美聯社)

2018/06/28 17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上屆世足賽冠軍德國隊昨天以0比2輸給南韓,小組墊底淘汰震驚全球,「德國在台協會」也崩潰,不但PO說「帥,有什麼用?」還轉發當德國人在得知國家隊遭淘汰後,魂不守舍的崩潰樣貌。

「German Institute Taipei 德國在台協會」在臉書PO上一段惡搞影片,只見身穿德國隊球衣的球迷在得知隊伍輸球遭到淘汰時的樣貌,球迷震驚到癱坐在樹叢中,並且坐在長椅上「眼神死」的神情;底下網友紛紛給小編鼓勵:「小編還好嗎」、「感覺比失戀還糟糕」、「會繼續支持德國隊」。

德國僅在1938年世界盃時在第一輪比賽中出局,不過當時沒有小組賽,而是16支球隊直接打淘汰賽,除此之外,德國隊在世界盃全部打進最終8強,本屆德國隊卻在排名小組墊底淘汰出局,創下德國隊在世界盃的有史以來最差成績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